close

大家好 我是桑拿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間 連外表都可愛到想讓人家尖叫的冰淇淋店< Bistopping >

 

新沙洞_Bistopping 這家店呢

位在地鐵新沙洞四號出口用走路約3-5分鐘走路可到的距離

新沙洞_Bistopping

四號出口出來後直走

並在星巴克以及另一家咖啡廳中間那條巷子右轉 就會看到 普樂醬油螃蟹

普樂醬油螃蟹左轉後直走

遇到第一個路口後再直走一小段距離後就會在你的左手邊看到Bistopping

新沙洞_Bistopping

客官們 你們想不想知道在這邊如何吃到可愛又好吃的冰淇淋呢?

讓我們往下瞧瞧吧

新沙洞_Bistopping

Bistopping的冰淇淋有分成三種口味 牛奶 優格 巧克力 (上面有不同種的價格)

step1  先選擇你想要的口味 (沙舞這次選擇的是優格口味 我覺得不會太甜剛剛好)

step2 選擇你要的甜筒樣式 總共有20種款式 (可依照愛好選擇)

新沙洞_Bistopping

step3 選擇你想要夾在冰淇淋上面的裝飾 (裝飾品依數量多少計算價格)

新沙洞_Bistopping

然後就是等待完成後就可以品嚐到可愛的冰淇淋喔

新沙洞_Bistopping

左) 巧克力口味 / 右) 優格口味 (很可愛吧 真的很適合拍照呢)

拍照前 店員還會很貼心地告訴你 : 要拍照的快要趕快喔 冰淇淋會融化呢~

沙舞吃的是優格口味 餅乾我選擇了鸚鵡及仙人掌

其實我覺得餅乾有點太甜了 可以不用選到兩個 另外一個可以選擇巧克力之類的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 地址 : 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잠원동 29-10
  • 營業時間 : 11:00~22:00
  • 電話 : 070-7792-0409
  • IG : www.instagram.com/bistopping

 

 

 

 

arrow
arrow

    ㅎㅅ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