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 大家好我是桑拿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一家很小巧可愛的麵包咖啡廳_<Moment coffee>

這家麵包咖啡廳呢~

它位在 地鐵弘大站3號出口附近

moment coffee18.jpg

他旁邊有一家炸雞店

雖然他小小間的但是仔細找的話 就可以發現他了喔

他的外面會放一個可愛的點點招牌 很好認的

momentcoffee10.jpg

那我們再來看看他的入口 (的確小巧可愛啊哈哈)

momentcoffee13.jpg

沒錯你沒有看錯 這就是它的門 感覺很隱密呢

當你看到這扇門後就可以推開門進去摟

那我們來看看咖啡廳內部吧

 

這家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 雖然位子沒有很多 但是很溫馨喔

momentcoffee9.jpg

 

我們來看一下他們的櫃檯和工作的地方吧

momentcoffee4.jpg

momentcoffee14.jpg

下面是他們的MENU(雖然有一點不太清楚)

momentcoffee1.jpg

momentcoffee8.jpg

桑拿我這次點了紅豆餡口味的麵包 和一杯抹茶拿鐵

momentcoffee3.jpg

 

紅豆餡口味的麵包 內餡包含 紅豆泥 地瓜 及 奶油

我覺得不會很甜 而且大小剛剛好 很適合愛吃甜點的女生

momentcoffee12.jpg

抹茶拿鐵 上面放一塊餅乾 我覺得抹茶拿鐵很好喝 而且顏色也很漂亮

momentcoffee16.jpg

 

 

momentcoffee11.jpg

很推薦大家來弘大延南洞的時候 過來這邊稍坐一下 吃點小點心補充體力喔

那我們下次再見摟

 

店家資訊

 

地址 : 마포구 동교동 148-10

週一公休 / 麵包開始販售時間 12:00

arrow
arrow

    ㅎㅅ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