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桑拿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家很厲害的咖啡店<Cthrough 씨스루>

Cthrough這家咖啡店距離綠莎坪站和梨泰院站很近

桑拿就來和大家說明如何找到這家咖啡店吧

Cthrough.jpg

想要到Cthrough的客官們 可以在地鐵綠沙坪站3號出口出來

之後過馬路然後爬上天橋

過了天橋之後往右邊走到底你會看見白色建築物(Coreanos kitchen)

之後往左邊的小巷子Nori table(店家)的方向爬上去 

(不要被爬坡嚇到了 要直線上坡後在直線下坡才會到喔)

下坡後 首先你會看到你的旁邊有一家 Mafia甜點的店(很大的木門但是以為那不是門 哈哈)

再走幾步後你就會看到他的建築物和他的大商標 那就代表已經到了喔

 

Cthrough7.jpg

Cthrough6.jpg

裡面的裝潢我覺得走簡單自然風格

Cthrough9.jpg

Cthrough10.jpg

我們來看看他的MENU吧

Cthrough4.jpg

上面是Cthrough的MENU 他的收銀機前面也有他的推薦咖啡(請看倒數第五張圖的左下角)

沙舞來這家咖啡有兩次了 我點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

第一次我點的是 提拉米蘇咖啡

(甜中帶一些苦 喝完一口後咖啡的餘韻留在口中 很喜歡 但是一開始不知道從哪邊開始喝起 哈哈)

Cthrough2.jpg

第二次我點的是 隨意(就是看歐爸當天心情幫你調配的 每次都會不一樣 但是一樣好喝)

Cthrough3.jpg

我真的很推薦 這邊很安靜也很悠閒然後咖啡又好喝歐霸也很帥

我還問歐霸可不可以拍照(他很親切的說可以喔 人真好)

Cthrough8.jpg

在這邊附上他帥氣的側臉和背影給你們欣賞吧

希望你們到綠莎坪站的時候也過來這邊喝一杯咖啡吧

Cthrough1.jpg

Cthrough11.jpg

Cthrough12.jpg

Cthrough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ekangbin91/

 

arrow
arrow

    ㅎㅅ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