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桑拿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這次在漢陽大學語學堂分班考試的事情

 

我先來和大家分享我是 如何準備分班考試 的吧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應該知道吧 哈哈

桑拿在韓文補習班一直都是用 首爾大學的課本 學習韓文

我從 發音 -> 1A -> 1B ->2A(前四課)  

課堂間搭配著 課本 、講義 還有 老師的學習單 這樣一起學習

那你們應該會想問我

Q1 : 沙舞你有持續上課你一定會記得學過的文法 應該不用複習吧?

OH NO  我告訴你 如果沒有複習的話你一定會全部忘光光

其實桑拿之前在銜接2A班的時候有停課一個月(人有惰性 沙舞我在這之間很少複習 結果就GG了)

在這之後的第一次上課 我完全退化到 單字忘光光 文法忘光光 害怕開口說

(PS. 那一堂課的小考考得非常差 完全傷我自尊心啊 我不是那樣子的啊(泣))

所以說 我覺得複習真的很重要!!!

 

現在你一定會想問

Q2 : 沙舞 你怎麼複習考試的?

其實我是按照補習班及老師的建議 我從後面複習回去

當時我在學2A 所以自然的我就會一直練習2A的所有有學過的文法(這是最有印象的)

我就會從1B 讀到 1A (不分單字或是文法) 

我也會把老師給我的學習單以及我之前所做過的寫作文章看過一遍

畢竟我有聽朋友說過 分班考試有分口試、筆試(可能有 選擇 填空 句子  閱讀寫作 及 寫作)

多看看一些能用得到的句子 說不定考試時能夠用得上(我是這麼想的拉 哈哈)

 

那我現在就來分享這次我在漢陽分班考試的經驗吧 

考試地點:

地鐵漢陽大學站2號出口(圖上面的D)出來最右邊的建築物(圖上面的11)6F辦公室外會公告要到哪間教室考試

undefined

桑拿可是早就到教室等待了(其實沙舞是個猴急的人 不早點到我會更加緊張 哈哈)

讓大家看看教室內部吧 (可能之後都是在這間上課呢

0306漢陽大學分班考試_2.jpg

考試的方式分為筆試和口試 (先筆試後口試)

老師會先向大家說明考試規則及方式 然後再發考卷

漢陽大學語學堂的考卷 都是填空 句子 閱讀寫作 及 寫作

(心裡想著 可惡難道沒有點選擇嗎? 其實有沒有選擇不重要 等等你就知道)

考卷大概有 4-5張兩面都有 從簡單到困難

大家做題要快速 因為考試只有一個半小時 所以會寫得一定要把握住

老師觀察 有沒有不會寫的同學 就會請他直接去口試

如果這些同學都面試完了 就會按照座位順序請同學出去面試

當然 假如說你還沒有寫完 你還是可以和老師說 老師還是會讓你進教室寫考卷的拉

輪到我的時候我超級緊張的

原本我以為會在一間小教室口試 結果每個教室門口都會有兩張小桌子

老師會坐在外面先幫你改考卷評分完後再開始對你進行口試(如下圖)

0306漢陽大分班考試_面試jpg.jpg

你會問我說

Q3 : 語學堂口試大概都在問什麼呢?

是這樣的 老師有很多的問題可以問你

如果你回答的很流利且不錯的話 老師就會越問越多 

這樣才可以了解你到底口說可以到什麼層度 

 

 

下面是我這次被問到的問題

你從哪裡來?

你學韓文多久了?

為什麼你會想要學韓文呢?

你想要在這邊學到第幾級呢?

學完韓文後你想要做什麼呢?

你現在住在韓國的哪邊呢?

我只能說盡你所能地說出來 (不管有沒有說對 說了就對了 我是這麼想的拉)

 

口試結束以後老師會依照你的層度和你討論分級的事情

最後會給你一張紙📄

上面會告訴你什麼時候開始上課 上課前會公布妳的分班

 

等到大家考試都結束後 下午直接就是新生說明會

等待的時間會請同學到教室吃午餐

(漢陽大學還不錯 有幫大家準備午餐 老師還告訴我們 只有同學才有而且這個很貴呢 )

紅色的袋子可不是午餐袋啊 是漢陽大學學校的周邊袋子?哈哈

上面有漢陽大學建築物及象徵代表漢陽大學的獅子(其實我覺得高麗大的袋子比較好看)

0306漢陽大學分班考試_4.jpg

吃完午餐後大家就會到2樓集合 老師會帶大家到 白南學術情報館(地圖上面的3) 6F 開新生說明會

0306漢陽大學分班考試_1.jpg

 

新生說明會會告訴大家 新生要注意的事項

並發在學證明、讓大家繳交 代辦外國人登錄證的東西 以及 購買電話卡

說明會結束後 就暫時告一段落摟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那我們下次再見摟 安妞

 

 

arrow
arrow

    ㅎㅅ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